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寻找此『上脚下的苗圃』部落格接班人

哈哈

虽然现在才三月

可是为了不想这个blog只用一年

就byebye了

所以在这里找接班人

有兴趣的都可以联络我

  1. 可以直接跟我说
  2. 可以sms或call我
  3. 可以msn / facebook我 tbs22222@hotmail.com
不用不好意思

不管你会不会用,家里有没有电脑

都有资格成为这个blog的作者

因为只要你肯,我会教你们

我很希望大家能接下这个任务

3 comments:

【鋆〗 说...

呵呵~说成这样谁敢接着重任啊??

^seng^ 说...

你咯~~哈哈^^

【鋆〗 说...

我??我都有点怕怕耶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