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carnival终于结束了

carnival终于结束了~
昨天和前天可以说是蛮忙的~
礼堂有许多东西要做的说~
像是要扫地,排椅子,搬沙发&桌子,弄mike,音响等等的东西~
真是弄到蛮累的~
不过很感谢那些帮忙我的人啦^^
也就是我的组员,高层,夤,甜等等...
在前一天晚上,
我,婷,成,敏和维玩的蛮疯的~(有致词,走show...)
哈哈XD
真高兴跟大家办活动的那些时光~
今年已经是进华文学会第四年了,
办了许多的活动,也欢送了许多学哥学姐~
虽然还有一年才离开华文学会
但是那种不舍已经开始存在了~
所以呢~
我希望能参加多一点活动,也办多一点活动
能让我,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~
by 3

3 comments:

^seng^ 说...

对咯~那天晚上超high的~~

把video放上来^^

=min= 说...

恩咯。。high到不行。。
真的很享受每一次办活动时的过程。。
可以和大家一次办活动真的很好。。
然后那个video就不用放了。。
我们知道就好。。哈哈。。

^seng^ 说...

哎哟~不用不好意思的啦~

哈哈~

其实很希望每个人都懂得珍惜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