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学姐的話

离开学会也快要一年了...
忆起在学会的点点滴滴,仿佛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...
五年的中学生涯都有着“它”的陪伴,让我不再孤单...
能够进入学会,我真的是个幸运儿~~

在学会里也有许多的第一次...
第一次尝试面试的滋味,那真的很“恐怖”,
第一次跟大伙儿办活动,很累却很开心,
第一次站在那么多人面前发表意见,超紧张的,
第一次上台致词,被吓得快站不稳了,
第一次当上组长,差点被压力给压死了却学了很多......
那些“第一次”都深深地刻在脑海里~~~挥之不去!

现在每当看着学会的照片时,脑海中就会马上浮现那一幕幕叫人难以忘记的画面......
看着活动过程照,就会想起办活动时发生的事,
『有喜—大家总是在活动过程中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的,总有说不完的笑话,玩不完的游戏...
    有怒—当大家沉默不语,不发表意见,意见不合的时候...
    有哀—独自承受压力,忙得不可开交,累得“脸黑黑”的时候...
    有乐—相聚时刻让大家暂时忘了活动带来的压力,尽情享受,尽情玩乐...』
而看着大合照总是给我有种“一家人,一家亲”的感觉~~

还有还有,
我想念康乐组的游戏、舞蹈、表演所带来的热闹气氛!
我想念编辑组所制作的作品,别有新意!
我想念膳食组的食物,那种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的感觉,真好!
我想念场地组的场地布置,拉开幕帘,惊喜连绵!
其实不管任何活动,任何组别,我觉得只要能参与其中那就是件幸福的事!!
因此还在学会里的大家好好珍惜吧!尽情享受学会带给你们无穷无尽的欢乐~~

从进入学会的第一个活动到最后一个活动,
我在里头尝尽酸甜苦辣、悲欢离合...
有欢乐的笑声,有感动的泪水,有辛勤的汗水,有不舍的情绪...
一个又一个的活动,一次又一次的经历,让我一天一天地成长...
从懵懵懂懂到满腔热血,从漠不关心到尽心尽力,一步一脚印走过来...
想必许多学会的一份子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吧?

对于华文学会,不一样的人都会有不一样的见解,
每个人在学会里的经历固然不同,你有你的故事,我有我的故事,
你不一定想听我的故事,而我不一定懂得你的故事...
但,唯一相同的是我们共同拥有在学会里的美好回忆...
因为...山脚下的故事,有你也有我...

『华文学会』
一个拉近你我距离的团体,
一个陪伴我们长大的学会,
一起分享喜怒哀乐的家庭,
难道这不值得你们去珍惜、去爱护它吗?
还在等什么?一起为了它加油努力吧!!

最后期望山脚下的苗圃能够茁壮成长,友诺士国中华文学会继续发光发热!!! 



BY: Christina Cheong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