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对学会的点滴——海伦

懵懵懂懂地就这样过了六年小学生涯。总是爱幻想的童年伴随着岁月的洗礼悄悄离我们而去。如今面对的是一张张陌生且成熟的脸孔,像是不懂世事的小孩般,不知所措。机缘巧合下,住进了属于友诺士华裔子弟的大家庭——山脚下的苗圃。

对于华文学会,是心存感激的。它是如何教导华裔子弟成熟、负责任、有胆识以及团结精神,大家有目共睹。初进入这个学会,害羞、害怕是人之常情。尤其得先通过“面试”这项有趣的自我介绍,更是不知该如何是好,学会里的学长学姐们,更是热情,在他们的热情、鼓励之下渐渐融入了这个我的第二个家。

第一次参与的活动是:中五执委欢送会之奥运璀璨之夜。场地组的工作确实不好做,布置、打扫、设计无一不做。场地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!幸运的是隔年的常年执委被分到膳食组,既轻松又不嫌麻烦。办活动里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去年的一日营:我被青春“创”了一下腰。果真如主题般“创”得腰酸背痛,累到至极啊!

膳食加摄影的工作可想而知,不仅得这里照照那里拍拍,还得“服侍”营员们的肚子呢。新官上任的小女子,我又怎么会懂摄影的工作?!还好当时的学长学姐带领,才顺利渡过难关。虽然在摄影+膳食间屡次犯错,但还好一切都过去了,可怜的是不能玩游戏,激烈的水战也没我的份><"

不管怎么样,终究都是回忆。往日的嬉戏随着骊歌响起都将变成过去。学长学姐的毕业带来了另一班活力四射的学弟学妹们的参与。刚进来山脚下的苗圃这大家庭,像极了当年的我们,当年的窘样。不同的是,这次由我们带领他们走向康庄大道。

华文学会,给了华裔子弟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。让华人学生都勇于发挥自己的才艺,打出一片天。“山脚下的苗圃欣欣向荣,山脚下的故事有你也有我~.~"。向山脚下的苗圃表达最崇高的敬意,爱的伍思凯:你真的很不错,你真的很不错,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。你上上也不错,你下下也不错,你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!!~~


BY:海伦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