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委员的话---雁坪

2010将要落幕了。。。

就这样忙忙碌碌地过了一年,我加入山脚下的苗圃,转眼快一年了,
2010年的最后一个活动也结束了。。

随着苗圃大囍事的落幕,
我们以那欢喜,又不舍的心情欢送了一批成才的木。
或许大家的表现没完美的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,
或许活动当天也不是尽善尽美
但我相信,你们会知道
我们是用心的。。。。

一年的时间并不长,甚至短得令人害怕。。。。。。
我我相信
“有缘千里来相会,无缘对面不相逢”这句话
因为我进了华文学会一年。
却没机缘与中五生“混熟”。
也许其中还有人无法直接叫出我的名字,
对于这点,我很遗憾。。。。。。。
但同样也有熟悉的~
我曾经与中五生在辩论场上与舞台上并肩作战。
第一次的讨论,每一次的练习,每一次的比赛,每一次的表演。。。。。
很多很多。。。。悲喜交替的回忆。。。
其中,我和啊羚拥有最多共同的回忆。。。。
对于所有中五生我多少都会感到不舍,但直到欢送会那天我才明白,
才明白自己最在乎谁,最不舍谁。。。。
呵呵,想起这些。。。爱哭的我,又发作了。。。

人总是这样,
到了无法像往常一样时,
才来感概,才来贤张,才来落泪。。。。
虽不是再也见不到面,但想起以后筹备或办活动时。
少了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叮嘱我们要小心,
没有师父跟我淡笑风声,
少了文成叮咛要好好办活动,
也没有嘉羚对我“发脾气”,“骂我”
想起这些。。。就更加不舍。。。。
但所有人最终是得接受时间带来的改变。。。

哎呀,说的再多,什么都改变不了。。。
最后就给大家祝福吧~~
但愿各位新郎新娘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,
在SPM中能考获理想成绩~~
还有还有!!!要特别祝德成生意兴隆!!

*大家别忘了回来看花花草草长得怎么样了哦,
娘家的大门永远为你们开着~
大家一起加油~迈向更美好的2011年!!!
干吧爹捏~!!!

4 comments:

^seng^ 说...

没有人能离开这个“家”

因为它最温暖

嘉羚 说...

我會好好‘罵’你的><

Nikel Khor 说...

加油

【鋆〗 说...

成说到好像监牢哦~
羚~哈哈~骂骂骂~
nikel~谢谢~会的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