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苗圃大囍事

苗圃大囍事已正式圓滿落幕咯~
感謝大家的出席~
或許這次的活動做的不夠好,但我們也盡力了~
雖然當中有許多小插曲,但也被我們克服了~
謝謝康樂組,雖然我只玩了青蛙呱呱跳,但也不錯啦~
video做的不錯喲^^雖然還是有些語病,但還是謝謝我們的衍鋆~
他爲了這個slide show已經好幾天弄到三點多才睡~
謝謝編輯組,你們為中五生及老師做的紀念品~
東西做的不錯,不過我有個小小建議,就是...
下次不要再把照片剪掉,因為他們四分五裂,看了有點奇怪(純粹個人意見)
謝謝場地組,你們所畫的背景~雖然一開始我只看到安琪一個人畫及彩,
但到了最後還是看到一整組的人一起做東西~
感謝你們在最後的時間里完成了你們的作品~
靖雯,雖然這次轎子做不成,但你還有三年的時間呆在華文學會里,
總會有一次能夠做到你想做的東西的~
謝謝膳食組,那懵懵懂懂的組長帶領著你們,想必快被氣炸了吧?
雖然他做的不夠好,或許他不瞭解,但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,過了就算了吧~
謝謝招待組,你們的盒子做得很精致,不錯~再接再厲哦^^

最後,
剖白心聲~
有些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~有些人卻在那笑嘻嘻~
不過悲歡離合是難免的,
像賢達所說的一樣“天下無不散之筵席”
只要有心,哪怕再遙遠,也能夠再次見面~
畢竟北干只是個小地方~
雖然畢業之後大家都會各奔西東~但是,
要常聯絡唷^^
苗圃這個家,是不會走的~


最後最後~
我來公佈一下明年的常年高層~

主席 :嘉賢
副主席 :靜儀
秘書 :欣穎
副秘書 :詩敏
財政 :奕震
查账:冠利
總務 :慧敏

委員們,可能我講話真的太過過分,傷害了你們~
在此,我要向大家說聲抱歉~
對不起~
還有就是,三八的我這次參與很多組一起做東西^^
蠻開心的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身負重任,
害我那麼狼狽的回到家裡~
我想~你們應該再也看不到我這麼熱心的出現在各組裡吧~

真的最後了~
明年的高層:
不要再放我在康樂組了哦~我想嘗試在別的組發揮~
每次都在同一組,idea都快用完了~
謝謝大家看我寫的這麼這麼囉嗦的一大段話~
by苗圃大囍事籌委會總務-麗3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